Kabel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日常小段子

明明很爱你的第七章要重写……绝望到躺平了……

发个本文小段子(真的小……)上来玩玩~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

日常小段子:

都是被自己作死系列

1. 王俊凯: 我喜欢你
    微安: ……
    王俊凯: 你就没有一点反应?
    微安: 我看过你一个采访。
    王俊凯: 什么采访?
    微安: 你说你喜欢像妈妈那样慈祥的女生。
    微安: 慈祥?
    微安: 我该高兴吗?
    王俊凯: ……

2. 王俊凯: 我接到一部新剧,里面有吻戏。
     微安: 演员的必经阶段嘛。
     王俊凯: 初吻要给爱的人。
     微安: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初吻给了一颗球吗?
     王俊凯: ……
     讨亲亲失败。

3. 王俊凯: 你喜欢我送你什么花?
    (Roseonly: 这还用问???)
     微安: 只要不是康乃馨就好。
     王俊凯: ……(妈妈慈祥梗是过不去了么……)

捂脸逃走……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