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el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最不可能CP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

短篇


10


Xenser的宣传海报,广告花絮以及广告正片半个月后陆续在官方微博上发布,评论达到了空前的热闹。

CP粉自然是喜闻乐见的,超话里一片欢天喜地,得到新素材的粉丝在嗷嗷叫的同时不少大神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制图和视频剪辑。两家部分唯粉在看到花絮后也忍不住入了坑。

网友:我滴妈,dbq我宣布我要入坑了!你看到花絮了吗?那眼神对视!那肢体接触!凯哥的结界碰上涵涵都自动消失了好吗!

网友:那视线简直是黏在小姐姐身上了。

网友: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哥,注意下表情管理好吗……

网友:叮!新鲜的叉烧包出锅~

网友:真别说,我小姐姐平时的安全距离遇到凯哥也没掉了……

网友:不是,我女神这么软萌的吗???


当然,两家粉丝再一次的互掐也是免不了的,甚至有粉丝立下flag说如果他俩真有戏,我直播吃翔!!!这条微博点赞数居然还不少……

之涵看到这评论被逗笑了,好心地换了个小号留言劝对方说flag还是不要随便立吧,而且对自己有点狠……很快得到了对方的回复:没事~没这个机会!谢谢关心哈!

这下之涵不知道怎么回复了,回了个笑脸就退出了。


王之涵的剧拍摄进展顺利,比预期还要提早一个星期杀青,因此她也获得了一个小假期,得以在下一个工作期来临之前好好休息。

最近她就一直觉得自己的状态有点不对,于是趁着休息的空档去医院做个检查,医生的推测得到确诊后她愣了好一会儿才不好意思地捂住自己的脸,耳根红得似乎要滴出血。

一出医院就忍不住想要跟王俊凯视频,但又想到他正在节目录制中,不可能有时间也不方便跟她聊,于是只能耐着性子等到晚上,视频才刚通,王俊凯就来了一句,“你脸怎么那么红?发烧了吗?”

“……没有啦。”

“都红得像猴子屁股了。”

“……你才猴子屁股!”

王俊凯你这个傻瓜!

之涵欲言又止了几次,始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王俊凯说下午的事情。

“我怎么感觉你脸越来越红了?你是不是偷偷吃辣东西了?”

之涵忍无可忍地啪的一下把手机扣在书桌上然后用手扇着风企图让自己脸上的红潮尽快褪去,手机里还响着王俊凯那头的声音。

“宝宝宝宝我错了~别这样啊~”

之涵把头埋在毛绒玩偶里,因此回答的声音显得有模糊又软糯,“你什么时候回来?”

“再有一个星期就回去了,不是,你真打算让我盯着黑漆漆的画面聊天啊?”

之涵磨磨蹭蹭了一分钟才把摄像头又对着自己,她决定还是要当面说,因此眸子显得亮晶晶的,“我去找你吧,我有事要跟你说呢。”

王俊凯自然是很开心的,之前他们都会这样,只要其中一方得空就会飞到对方所在的城市见上一面。叮嘱了她几句要注意安全之外又想起了另一回事,“你的粉丝福利欠得有点久了吧?我可看到你的粉丝在底下嚷得声嘶力竭了。”

这人,还好意思说自己,他才是债台高筑的那一位好吗。

“我也看到你底下的粉丝问你是不是已经忘记账号密码了。”

之涵看到屏幕上笑得极其好看的人,忍不住还是透露了一下,“粉丝福利我还没想好,但是给你的福利我已经想好了。”


*

之涵抵达曼谷的时候是晚上,刚出机场就感受到了一股热浪袭来,闷闷的但依旧不影响她雀跃的心情。

王俊凯打了一辆车过来接她,一见到向自己走来的熟悉身影便克制不住地跑过去抱紧他。

王俊凯的声音里都是笑意,双手温柔又有力地回抱着她,“才一个月不到就这么想我啊?”

之涵心里暗笑,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


王俊凯把她带回自己的房间,看着之涵神秘又带着羞涩地递给自己一个信封,他边接过边调侃,“给我的情书啊?”

“别贫嘴,好好看。”

王俊凯打开,里面是一张B超图。

他的动作顿住,眼底先是疑惑,随后是难以置信地抬头,撞上了对方笑意盈盈的眼眸。

他的声音有点激动得发颤,“是、是真的吗?”

“9周了王先生,这个福利还喜欢吗?”

他们其实一直都有做措施,除了两个多月前王俊凯飞上海那一次,多逗留的那一天他还趁机去探了个班,明着是去见相识已久的导演,实际上还不是想多见一会自家女友。

就一次也能中招,之涵回想起来都觉得脸红。

王俊凯开心得想要抱起她转圈圈又怕弄到她,只能努力控制住内心的激动,小心翼翼捧着她的脸乱亲个不停。

之涵环着他的腰,温顺地承受着他所有亲吻。

好一会儿王俊凯才抱着她冷静下来,手覆在她平坦的肚子上,目光很温柔。虽然现在他还感受不到什么,但只要一想到他们的孩子就在里面安静长大,他的心里就涨满了一种幸福感。

“之涵,我们公开吧。”

本来他就想着等过几个月自己的27岁生日就公开,既然现在有了宝宝,不用多久之涵也要推掉工作好好安胎,他现在就有点迫不及待想要告诉全世界他们在一起的事情。

“好。”

不管公开后外界的声音有多少纷扰,只要有对方在身边就好。


两人给各自的工作室打了个电话说这件事,让他们做好准备。

一个小时后,王俊凯和之涵先后发了微博。

微博发送成功后两人也没有去看底下暴增的回复,而是直接把手机一扔就手牵手去散步了。

虽然在曼谷中国的游客也不少,但毕竟是在异国他乡又是灯光昏暗的夜晚,两人不需要像国内那样时刻警惕怕被路人认出来也不用戴口罩伪装,竟难得地觉得轻松至极。

或许还是因为他们现在终于可以大方牵手。

两人漫步在湄南河河滨,之涵有点感慨,“一下子就进入了另一个阶段,好像做梦一样。”

王俊凯停下脚步,亲了亲她的手背望着她,好看的眼眸仿佛落了无数星星,熠熠发光又深情无限,“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五年了,现在真诚向你发出邀请,一起走过余生,你愿意吗王小姐?”

身后河畔对岸璀璨迷离的灯光,曼谷之眼的浪漫摩天轮,通通都不及眼前人吸引,之涵笑弯了眉眼,相牵的手又紧了紧。

“好的呀,王先生。”

她的声音悦耳又动听。


微博系统早已被两人的公开信息给整瘫痪了。

Karry王俊凯:我们不可能 @Karen王之涵  

                        【图片】

Karen王之涵:不是真的   @Karry王俊凯

                        【图片】

附带的图片是同一张十指交缠的照片,双手契合的程度正是在昭告所有人:

我们不可能不是真的。


THE  END


小剧场:

立flag的某网友:操!

底下回复的网友:哈哈哈哈哈实力心疼你。

网友:实力心疼+1

网友:实力心疼+10086

网友:实力心疼+身份证号码

网友:小二!给他满上!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